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张新庄主持召开韩黄高速开工现场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19-09-16 17:35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17

9月12日,韩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庄主持召开韩黄高速开工现场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林业局、板桥镇及其他施工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张新庄一行先后来到薛峰一号隧道口、五四村三公司临时用地现场、五四村天津公司临时用地现场等地,实地查看施工环境、详细听取了韩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开工准备的汇报,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汇报了关于开工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解决方案。林业局、自然资源局等围绕近期开工就林地使用、临时用地手续批复及隧道口红线范围内土地权属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新庄指出,韩黄高速作为韩城市的重点项目对我市发展的意义重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由交通运输局牵头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好手续的完善和工作的对接,企业要发挥主体责任,做好施工与资金方面的保证,为项目的开工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卡实时间节点,确保在十月一日如期顺利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