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13 11:00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樊碧霞 点击次数: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樊碧霞)中秋佳节临近,为了确保中秋期间食品市场安全稳定,切实维护群众餐桌上的安全,9月12日,韩城市公安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针对节日消费特点,此次检查以镇办集贸市场、各大超市、肉类销售摊点等为重点区域,对节日必需品猪羊肉、月饼重点检查,重点查看进货票据是否齐全、肉制品是否经过检验检疫、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是否合格、礼盒月饼生产日期等标识是否准切、散装月饼存储是否得当不发生二次污染等。检查过程中,民警积极向经营者宣传销售未经检验检疫猪羊肉或者假冒伪劣月饼的危害性以及法律后果,督促经营者严格遵守市场秩序,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做到有台帐、登记明,确保每个食品安全问题都能做到可追溯,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此次共检查超市3家,肉制品摊点15个,集贸市场5个,通过检查,未发现有违法销售行为,确保了韩城市中秋期间的食品市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