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浓厚干群情 同庆中秋节(图)

发布时间:2019-09-12 18:30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4

在中华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韩城市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委丁化平带领扶贫包联干部一行五人前往金城办涧南村,看望了帮扶的五保户,和他们同庆中秋佳节。

中秋佳节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在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院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一直关注帮扶工作的开展,专职检委丁化平作为扶贫工作负责人,经常带领扶贫干部进村了解贫困户面临的实际困难,组织第一书记、帮扶干部研究帮扶措施,深化帮扶工作。在包联的涧南村扶贫工作中,院派驻的第一书记孙亚武针对各贫困户的不同特点和困难,积极组织帮扶干部开展相应的帮扶工作,扶贫干部王刚帮扶的薛仲祥、郑小凡帮扶的薛封信为五保户,他们就把贫困户当成家人一样,经常入户和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在中秋节来临,他们想着薛仲祥、薛封信也没有家人,于是就有了前面去看望和共庆节日的举动。

虽然只是一起过节这简单的举动,必将让两位贫困户心里感受到被人关爱的温暖,这也是精准扶贫工作的初心和出发点,党和国家没有忘记他们,帮扶干部没有忘记他们,也一定会带着他们共同走上小康生活的幸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