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渭南市检察系统业务数据分析平台应用培训班在韩城市检察院成功举办(图)

发布时间:2019-09-11 18:09 来源:韩城市检察院 点击次数:101

为贯彻落实渭南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好检察统计监督职能,9月11日,韩城市检察院承办的全市检察业务数据分析平台功能应用培训班顺利开班。韩城市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丁化平致欢迎辞,渭南市检察院案管办主任刘建斌进行了开班动员,市县两级院统计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检察业务数据分析平台》研发单位上海旭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文大紧紧围绕统计子系统升级说明、检察业务数据分析平台功能介绍以及平台实际操作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参加培训的同志就平台实际应用操作练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通过实时互动沟通交流学习,切实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通过学习培训,参训人员对检察业务数据分析平台有了全面的了解,熟悉了检察业务数据分析平台实际操作,对如何更好应用该平台进行业务数据分析也有了比较透彻的理解和把握。

这次培训准备充分、重点突出,聚焦具体问题,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统计工作奠定了基础,从而使得检察业务数据更好地服务于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