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组织开展“我和政法70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10:31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0

渭南政法网(韩城法院讯)一个人、一个故事、一段话语,看似平凡简单,却能点燃许多人心中的激情与梦想,为了营造学习先进、改进工作、争创一流的浓厚办案氛围,韩城法院近期正在组织开展“我和政法70年”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为法院奉献多年的一线干警以法院事业70年变迁为主线,讲述法院的变化、发生在自己和同事身上的故事等,小中见大,生动展现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法院干警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司法为民的感人形象。

活动中,干警们的讲述将在电视台、法院官微、网络媒体等平台上播出,相信他们的朴实无华的语言、平凡的事迹会感动、引领大批政法战线上的干警们,会激励更多法院干警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