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安全责任大于天 技能防范进校园(图)

发布时间:2019-09-04 11:48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杨玲 点击次数:0

安全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玲)为切实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保障,9月3日,芝阳派出所走进校园开展安全技能培训,上好开学安防“第一课”,全力护航“开学季”。

芝阳派出所教导员卫建平带队,警务实战小教官梁武强对辖区内学校及幼儿园安保人员,进行安全技能培训,组织校车司机、学校保安及所在学校分管安全人员进行情景模拟演练,现场讲授应急安全理论、徒手攻防及盾牌使用基本功、安保器械使用等内容,切实提高校园安保应急能力,共同打造“平安校园”。

培训后,民警着重对校车的安全性能、证照、备案、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验,对校车进行了安全“体检”,对未设置防撞墩的学校督促其尽快加装,防患于未然。同时,派出所将联合校园安保人员认真落实好护学岗,做到上学、放学时段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的工作机制,不定时在校园周边开展巡逻,加强防范,对周边出现的可疑人员和车辆进行严密盘查,彻底消除师生的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周围治安环境稳定。

安全8

微信图片_2019090313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