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入选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县名单(图)

发布时间:2019-09-04 17:12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8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关于推进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的通知》有关要求,经自愿申请、地市级和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及中医药主管部门审核同意,韩城市成功入选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县名单。本次评选全国共有567个县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县,我省共24个。此次入选名单将进一步为韩城市着力构建目标明确、权责清晰、分工协作的新型县域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助力。

近年来,韩城市将辖区内四所公立医院及已托管的交大一附院韩城医院,共同交给新成立的医疗联合体全面托管,全面提升五所医院的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与物流管理等方面的综合实力。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三甲医院”的高质量医疗服务,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稳步推进,整体医疗水平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