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19:01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0

为落实高检院、陕西省院、渭南市院关于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工作要求,优化检察机关职能配置、整合检察资源,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工作。8月28日下午,韩城检察院召开了内设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吉红东主持。

高北慰检察长作动员讲话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北慰结合上级通知精神作了动员讲话,安排部署了韩城检察院的内设机构改革工作,对内设机构改革的机构的职能配置和领导职数配备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他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本次内设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检院、省院、市院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按照改革方案确定的目标、原则、方法、步骤,做好各项改革任务的推进落实,确保内设机构改革工作顺利进行。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武军宣读了内设机构改革方案,解读了韩城检察院的内设机构设置及职能、领导职数以及有关工作要求。

最后,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吉红东强调,全体干警要以此次内设机构改革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凝聚新共识,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努力推动韩城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