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真抓实干 再出重拳 ——韩城法院掀起“结案竞赛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7 10:07 来源:韩城法院 作者:通讯员 王小林 点击次数: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小林)孟秋天气阴渐生,柳阴深处鸟啼鸣。为深入践行“强审判、提质效、增公信”的工作目标,提高审判质效,圆满完成第三季度执法办案目标任务,力争全年各项工作创全市一流,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满意度,韩城法院不忘司法为民初心,践行司法公正使命,针对当前收结案压力较大的严峻形势,为全力提升审判质效,院党组继8月上旬召开审判质效剖析会后,再出重拳,于8月26召开全院干警动员大会,开展为期四十天的“结案竞赛月”活动。

      活动自2019年8月20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活动任务:各部门第三季度末结案率达到83%;为保证活动有力开展,专门成立以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任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审管办,薛建彤任办公室主任,王建玲任副主任,负责协调活动开展,审管办每10天对部门和个人结案进度进行专项通报,在全院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政治处、办公室、监察室、信访办、诉前调解中心、立案庭、法警队全力做好后勤安全保障服务。为充分调动全院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并取得预期成效,韩城法院采取切实有效的奖惩措施,并将本次结案竞赛活动纳入年终考核范围,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对未完成任务的部门将予以通报批评。活动要求,各部门对照《实施方案》,结合实际,摸清未结案的底子,夯实责任,倒排工期,限期结案,增强责任心,以质带效,确保活动扎实开展。

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活动实施方案》,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夯实责任,再添措施,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除正常的法定假外,活动期间不得休年休假、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通过以上有力举措,韩城法院各业务部门对表对标,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真抓实干,迅速掀起了结案竞赛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