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促使审判质效再提升

发布时间:2019-08-26 16:17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0

渭南政法网(韩城法院讯)8月26日,韩城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教育片深刻剖析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还原了胡志强等人在权力和利益的诱惑下丧失自我,丢失党性原则,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给观看的干警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其惨痛的教训令人深省。

据悉,这是韩城法院组织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内容之一,韩城法院正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促使审判质效再提升。宣传月活动以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五个方面具体目标特别是实现“清正廉洁做表率”,以“名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为主题,从抓好干警个人自学、召开集体学习讨论会、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几个方面进行。

韩城法院要求全院各部门要把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围绕主题,统筹兼顾,注重实效,坚持做到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促活动,达到两促进,两不误,以开展为期四十天的“结案竞赛月”活动来检验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