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法院开展“结案竞赛月”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9-08-26 11:08 来源:韩城法院 作者:通讯员 周璇月 点击次数:1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璇月)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两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提高审判质效,圆满完成第三季度执法办案目标任务,实现全年各项工作力争全市一流的工作目标,2019年8月26日,韩城法院召开“结案竞赛月”活动动员大会。党组决定在全院范围开展为期四十天的“结案竞赛月”活动,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宁振全主持。

会上,韩城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薛建彤宣读了“结案竞赛月”的活动实施方案。此次“结案竞赛月”活动从2019年8月20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活动围绕“强审判、提质效、增公信”工作目标,通过“比、学、赶、帮、超”,有奖有罚,既要案件质量,也要结案效率。通过结案竞赛活动,树典型、立标杆、扬正气,展示韩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亮点,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全面提升审判质效,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此次活动实施方案中,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对本次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三要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案件质量;四要加强信息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3

宁

薛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