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民一庭喜获集体二等功荣誉(图)

发布时间:2019-08-24 11:03 来源:韩城法院 作者:通讯员 贾靖晶 点击次数:0

微信图片_2019082215315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靖晶)近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关于给2018年度全省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记功的决定》(陕高法【2019】115号),韩城市人民法院民一庭榜上有名,被授予集体二等功。这是该庭继2016年元月被中共陕西省委政法委授予“人民满意政法单位”之后又一次荣获省级殊荣。

近年来,面对案件数量大幅增加、人民群众的司法要求、期望不断提升的情况,韩城市人民法院民一庭在院党组的领导下,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司法能力和业务水平,持续提升审判质效,全庭干警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不断创新,在道路交通事故、医疗损害赔偿、劳动争议等案件审理及涉军维权、旅游法庭等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创出了韩城特色,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面对殊荣,民一庭全体干警不骄不躁,将以“集体二等功”为新的起点,自觉服务大局,继续公正高效依法办案,稳步推进司法改革,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再创新佳绩,为韩城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82215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