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桑树坪派出所召开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会(图)

发布时间:2019-08-24 09:21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贺蕊 点击次数:111

微信图片_2019082216161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贺蕊)为进一步强化涉爆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各类涉爆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涉危涉爆单位的绝对安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8月21日,桑树坪派出所组织召开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会。

民警向涉爆单位从业人员传达了《韩城市公安局关于深化“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活动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工作要求》,组织学习了《从严管控民用爆炸物品十条规定》及《民用爆炸物品管理措施》。

所长刘涛就进一步加强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涉爆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岗位技术培训以及日常管理,进一步增强涉爆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二要以“查违规、查隐患、查制度落实”为重点,集中开展一次单位内部安全管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体负责人员务必对本企业危爆物品的购买、运输储存及使用等各个环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如有隐患要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改;三要坚持“严防、严管、严治”方针,形成齐抓共管合力,牢固树立涉爆无小事的理念,认真抓好民爆物品管理的各个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

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民爆安全管理工作,加强了涉爆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力度,督促了涉爆企业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为促进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