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委政法委:开展“共建共享平安家园 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平安建设主体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1 11:19 来源:韩城市委政法委 作者:通讯员 初艳鹏 张锦霞 点击次数: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初艳鹏 张锦霞)七十年峥嵘岁月,七十年春华秋实,七十年的努力奋斗终换得盛世祥和、平安喜乐,而今日之韩城亦朝气蓬勃,生机无限,在平安法治的环境里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日益提升。为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平安韩城、法治韩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提升群众对我市平安建设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市委政法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共建共享平安家园 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自即日起延续至9月底,宣传内容包括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大决策部署;维护国家安全、反恐怖、反邪教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学校、进教材、进头脑;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我市落实举措及工作成果等,重点突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国家政治安全及保大庆护稳定。宣传方式分为集中宣传和各成员单位根据自身职能策划宣传活动。在传统的印制宣传彩页、“平安围裙”、“平安纸口杯”等的基础上,利用快手、抖音等新媒体手段拍摄“平安韩城”短视频,努力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群众自主意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平安建设实践当中,力争平安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为建设平安韩城、法治韩城及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