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深入街头宣传“扫黑除恶”

发布时间:2019-08-19 10:03 点击次数:144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有恶必除”的社会氛围。近日,韩城公路局、农村公路管理局组织小红星志愿者、工作人员深入街道、南湖公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交通12328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分别采用“固定宣传咨询点”“流动散发宣传单”“发放纳凉宣传扇”等方法与市民群众面对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以及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任务,并公布韩城交通运输领域举报电话和“12328”监督电话。在面对面交流的过程中,结合公路养护管理实际和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向广大群众普及扫黑除恶基础知识,将宣传与教育有机结合,动员市民群众揭发举报身边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调动市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共建平安”的积极性。 通过宣传活动,不仅增强市民的法律意识和防范能力,提高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团伙危害性的认识,有效调动群众响应扫黑除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