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 车让人 人守规 让文明在脚下延伸

发布时间:2019-08-13 19:20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0

为了确保 “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在干警中有效落实、有序开展,8月12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学习《“车不让人·人不守规”交通违法行为“抄告”制度》,进一步推动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向纵深发展。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武军组织干警学习了《“车不让人·人不守规”交通违法行为“抄告”制度》,他对全院文明交通实践行动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做斑马线前车不让人、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增强文明交通意识,不断提升交通文明素质,营造文明交通氛围。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要通过官方微信、微博等形式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解答群众疑问,教育、引导干警和广大群众文明出行。

三是加强监督力度。要对干警出现的“车不让人·人不守规”交通不文明行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促进干警文明交通行为的养成,为韩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序推进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