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再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高潮

发布时间:2019-08-09 08:15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记者 石小荣 点击次数:153

8月6日,韩城市文明办组织召开创文工作部署会议,该市各部门、各镇办分管创文工作领导120余人参加。

今年是韩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提升年,韩城市将大力宣传引导市民群众厚植爱国情怀,筑牢精神之基,激发群众争当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培育文明社会风尚,营造浓厚创文氛围,不断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着力构筑“崇文尚贤,德润韩原”的道德品牌,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人文韩城。

韩城市要求,各部门要把创文宣传工作作为工作重点,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盯紧目标任务、夯实责任,对照测评体系,明确宣传内容,落实专人负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针对性地制定宣传方案,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创新宣传方式,注重宣传效果,强化宣传措施,着力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群众知晓率和社会参与率,真正做到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