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交警“七夕”这么过!(图)

发布时间:2019-08-07 18:25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作者:通讯员 李萍 点击次数: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萍)“七夕”韩城市交警大队法督中队、芝川中队联合电视台深入农村对三轮车违法载人、摩托车驾驶员不佩戴头盔及时劝导,将安全隐患消除在出村口、上路前,从源头上遏制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目前,正值花椒采摘的高峰期,人流、客流集中,农村道路特别是乡村道路接送采摘工的车辆出行频繁,农用车、三轮车及摩托车违法载人和农村面包车超员载客现象较为突出。为加强花椒采摘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严防机动车违法载人和超员载客引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切实维护良好的农村道路交通秩序,韩城交警在坚持路面安全教育的同时,把课堂搬到了百姓的田间地头,他们深入当地群众的花椒园,借群众采摘花椒之机,为他们以案说法,加强交通安全教育,赢得了群众的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