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八一”建军节  退伍老兵慰问退伍不褪色的韩城交警(图)

发布时间:2019-08-02 17:07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作者:通讯员 李萍 点击次数:126

微信图片_2019080211162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萍)曾经,他们是军人,为了祖国的平安强大,守候在保家卫国的前沿;如今,他们是交警,为了人民的平安出行,奋战在维护交通的一线。

8月1日上午,92年某部队58名退伍老战士带着对韩城交警的深厚情谊,来到新城区三立形象岗,向大队复原军人及一线民警致以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并送来西瓜和矿泉水等慰问品。

退伍军人协会会长向一线交警同志表示敬佩与鼓励。他说,“道路交通安全是城市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民警、辅警不辞辛苦、任劳任怨,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城市公共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同是退伍战士,军装换警服,退伍不褪色,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传统和自强自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新城中队形象岗班长薛晓辉向退伍老战友们表示衷心感谢。薛晓辉表示:“战友们对我们交警慰问,既彰显了警民鱼水情深,更是对我们交警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用实际行动回报群众和社会对民警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19080211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