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党委八一前夕慰问武警官兵(图)

发布时间:2019-08-01 11:24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舒傲玫 贾亚妮 点击次数:0

IMG_814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舒傲玫  贾亚妮)7月31日,在第92个建军节来临之际,韩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明宇,副局长樊小军一行,到韩城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并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宁双喜代表公安局党委向武警官兵一直以来过硬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对武警中队与公安机关的工作协作与配合表示感谢。他表示,韩城市公安局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做武警中队的坚强后盾。

在与武警中队官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谈后,韩城市公安局领导来到韩城市看守所,实地查看看守所智慧监管建设,并对“提审、律师会见预约系统”、“大厅电脑查阅系统”、“AB门电子识别系统”、“滚轧门”、“监区通道越界报警”、“监室智能交互终端”等系统进行现场操作体验。“智慧监管”承建方工程师现场进行演示及功能讲解。

通过实地检查,局领导对看守所的队伍风貌及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侦查破案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明宇政委对看守所民辅警提出了在智慧监管平台软件优化上再加强,在兼容性实用性上再提升;在环境卫生、所容所貌上再加强,在内务管理上再提升;在精继化管理方面再加强,在文明规范、安全管理上再提升的工作要求。宁双喜局长强调,“智慧监管”建设要更好地体现智能化、信息化,要真正把科技兴警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让民警切实感受到科技提高战斗力的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夯实看守所日常管理,树立责任心就是安全门,抓细节就是抓关键的工作理念,确保看守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IMG_8160

IMG_8175

IMG_8176

IMG_8178

IMG_8241

IMG_8183

IMG_8208

IMG_8218

IMG_8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