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和北京若水众邦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构建花椒产业贸易体系

发布时间:2019-07-18 11:15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赵树熠 点击次数:105

7月16日,我市和北京若水众邦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合作构建花椒产业贸易体系,进一步扩大我市花椒产业集群优势,推动花椒产业向国际化、智能化、金融化方向发展。 公司总经理于洪彬,市委书记褚锦锋,市委副书记贾建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卫高民,副市长王文俊等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文俊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和花椒产业发展现状,花椒管理局负责人和于洪彬代表双方签订《韩城花椒产业贸易体系合作构建协议》。于洪彬介绍了花椒贸易体系建设情况,他表示,韩城在花椒种植和管理、品牌打造、产业链构建等方面处于全国领先地位,致力于推动花椒与国内专业特色农产品交易机构和平台合作,共同打造花椒香辛料特色农产品贸易体系。北京若水众邦科技有限公司有能力运用花椒香辛料特色产业贸易板块交易模式以及产业联动、金融助推方式,帮助韩城花椒快速登录多个国内特色农产品交易机构和平台,做好花椒香辛料贸易前期业务规划,扩大韩城花椒在全国的影响力。


  褚锦锋说,双方达成了共建韩城花椒产业贸易体系合作协议,顺应了韩城广大农民的期盼和意愿,为韩城持续做大做强花椒产业、打造全国花椒贸易中心开辟了新途径。韩城拥有得天独厚的花椒种植条件和悠久的花椒种植历史,如今花椒在乡村产业振兴、带动脱贫致富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小花椒成为农民增收的大产业。花椒产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遇到产业升级等方面的瓶颈亟待突破,若水众邦科技公司在全国农产品交易市场中拥有话语权,希望公司充分发挥资本、科技、团队优势,帮助韩城进一步扩大花椒产业集群优势,利用集中式市场交易和金融手段推动产业升级、扩大产业影响力,从而“以销强农”;尽快确定合作框架、路径,坚持市场化运作,快马加鞭、高效推进,推动合作早日结出硕果。韩城将坚持开放共赢、互惠互利,为若水众邦科技公司在韩城投资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全方位要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