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 小小信封不简单 件件回复暖民心

发布时间:2019-07-09 08:59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11

今年以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认真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对“群众来信件件回复”的工作指示,认真领会相关会议精神实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确保群众来信办理、回复工作取得实效。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部门高度重视上级院交办、转办信件的办理、答复和报告工作。近日,由主管副检察长谈建林组织控告申诉部门干警召开了讨论会,对高检院转来的四个群众来信件逐一仔细阅看、认真分析,并就如何办理、答复进行了热烈讨论,也与上级渭南市院也进行了沟通请教,认真查阅相关案卷及法律文书,最终及时形成了书面报告并派专人将材料报送至渭南市院。

“群众来信件件回复”,是高检院张军检察长作出的重要指示。韩城市人民检察院控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规定,切实做到对群众来信“七日内程序性回复,三个月内实体回复”。截止目前,该院共接收群众来信11件,已全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