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集中销毁一批民爆物品(图)

发布时间:2019-07-08 18:15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米孝武 点击次数: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米孝武)七月份以来,韩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掀起向革命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学习的热潮。学习中,大队全体人员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为主题,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活动。

治安大队在分析研究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形势的基础上,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围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深入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专题教育活动,立足实际,认真调查梳理民爆物品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排查安全隐患,深挖管理漏洞,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姿态做出了“集中销毁收缴民爆物品,彻底消除社会治安隐患”的决定。

7月5日,在陕西陕煤韩城矿业公司保卫处、下峪口煤矿、煤矸石电厂以及韩城市凯信博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的配合下,治安大队聘请韩城市永安爆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对今年以来在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中收缴的民爆物品进行了集中销毁,共销毁地震勘探震源药柱1个、电雷管369枚,消除了隐患,排除了危险。销毁过程中,大家按照既定的方案和各自的分工,认真清检核对雷管数量,仔细加工制作起爆装置,严密组织实施警戒,经过两个多小时辛苦而紧张的工作,安全顺利完成了销毁任务,以实际行动实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学习革命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风尚,以实际行动为建国70周年大庆守护平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