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练兵强警铸铁军 忠诚使命保大庆 ——韩城市公安局以练促战确保打赢建国70周年安保战(图)

发布时间:2019-07-05 09:59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蔡勇 点击次数: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蔡勇)7月3日早晨,澽水河边欢声笑语,百名民警跃跃欲试。伴随着响亮的集结号,韩城市公安局2019年澽水河全警健身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局党委副书记张育鹏、纪检书记李宗杰、政治处主任康敏锋,全局民警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让全体民警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增强体魄,活跃警营文化,韩城市公安局党委在风景秀丽的澽水河举行2019年“练兵强警铸铁军、忠诚使命保大庆”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委副书记张育鹏在做了动员讲话,他肯定了全局民警在前段时间顶重压、战高温、奋战在扫黑除恶和安保维稳一线的辛勤工作,希望通过健步走活动,鼓励和引导广大民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为增强全局民警身体素质打下坚实基础,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韩城公安铁军,勉励大家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健步走活动中去,投入到“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活动开始,全体民警聚沐浴着初夏的晨光,迈着矫健的步伐,争先恐后,奋勇追赶,充分展现了韩城公安民警奋力争先、吃苦耐劳、敢打硬战的精神。纪检书记李宗杰、指挥中心教导员李建锋、巡特警大队代表队不仅走完规定的5公里赛程,还自我加压,走完了澽水河全程8公里的路程。退休民警李安民克服年龄偏大、体力较弱的困难,仍以顽强的斗志,过硬的作风,始终走在队伍前列,展示了中老年民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青年民警做出了表率。

经过5公里的健步走运动,汗水浸透衣背,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笑容,焕发着健康活力。通过组织民警参加警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提升了民警职业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为打赢建国70周年安保维稳战,实现新作为,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