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信访与法 正文
窄屏浏览

庆七一,学先进,平凡岗位做奉献(图)

发布时间:2019-07-03 17:52 来源:陕西网韩城 点击次数:6

7月1日下午,韩城市信访局接连召开了纪念建党98周年党员大会和全体同志大会。党员大会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通报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总体部署了下阶段党建工作。全体同志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听取了《英雄的选择——95岁老党员张富清的初心本色》的英雄事迹,交流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体会。

庆七一,学先进,平凡岗位做奉献(图)

会议要求,全局共产党员和同志要以庆祝建党98周年为契机,把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坚守初心为人民的生动教材、担当使命促发展的精神动力、对照检查找差距的身边标杆,要远学张富清,近学身边的优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对信访工作而言,就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坚持底线思维,带着感情和责任,提升信访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化解矛盾和解决信访问题,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着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全力确保我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庆七一,学先进,平凡岗位做奉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