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保密无小事 责任重泰山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保密培训(图)

发布时间:2019-06-25 17:00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刘佩迪 点击次数:7

6月25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保密知识培训会。此次保密培训旨在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保密意识,强化保密制度的严格执行,提升保密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

培训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吉红东组织大家学习了《保密规定》,他强调:随着现代化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和广泛应用,国家秘密载体呈现数字化、网络化、轻便化、隐形化特点,失泄密的可能性增大,稍有疏忽就会发生失泄密情况。全体干警在保密工作中,一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时刻保持警惕,对涉密信息、文档、案卷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存储、处理、传递、保管;二要对单位配备的计算机坚持“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三要外宣信息发布保密审查,按照“谁主管,谁审核、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执行信息公开审核制度。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在保密工作中,注重强化全体干警对 “保密无小事,责任重泰山”的认识。让干警深刻认识到保持好保密工作犹如江河之堤,容不得“蚁穴”般的工作疏忽,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之心,认真、仔细、审慎开展保密工作,坚决做到不失密、不泄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