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陕西韩城市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整改落实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09:07 来源:民主与法制网 作者:记者 冯雷 点击次数:21

  6月10日,陕西省韩城市司法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再动员会议,局扫黑办成员、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司法所所长、公证处负责人、律协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韩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立强主持。

  薛立强传达了《韩城市关于坚决贯彻中央督导组要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突出“三个聚焦、三个求突破”,抓紧落实“五个再一遍”,按照“五个问题”,分析了当前系统扫黑除恶工作短板,对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副局长文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及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等。

  会议强调,全系统上下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各科室、处、所要立即查漏补缺,夯实基础。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领会党中央、国务院扫黑除恶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深刻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二是各项工作再加强。要抓住工作重点,结合“法律六进”活动,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宣传热潮,要配强线索核查队伍,认真做好线索摸排摸查工作。三是整改落实再增速。各科室、处、所要立即行动,按照要求,在本辖区、本行业对扫黑除恶斗争形势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开展“四查活动”,剖析存在问题原因,研究整改措施,确保打赢扫黑除恶阶段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