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 督查韩城市看守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8 18:10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6

6月17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吕仲信带领驻所检察室主任刘群、检察员高向阳督查了韩城市看守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听取了对驻所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韩城市公安局副局长樊小军,看守所所长薛高兴,教导员薛剑陪同检查。

吕仲信副检察长一行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专栏,深入监区101监室、207监室实地查看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效果,询问了重点押员扫黑除恶有关知识、检举揭发等是否知晓问题,向押员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及举报方式的彩页。并听取了看守所所长薛高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和涉黑涉恶案件押员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看守所对涉黑、涉恶押员的管理制度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帐。

最后,吕仲信副检察长对看守所和驻所检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监管人员中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政策宣讲教育,确保政策知晓率全覆盖,使押员们充分认识到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除恶务尽的决心和意志,形成政策震慑。二要对涉黑涉恶人员重点管控,加强谈话教育和法律宣传,规范管理制度,严格细致管理。三要全面履行刑事执行检察职责,进一步完善与司法、公安部门的监督制约和协调配合机制,确保各项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