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公安交警开展“安全生产月”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9-06-17 16:48 作者:通讯员 李萍 点击次数:1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萍)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了全面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素质,有效防范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14日上午,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深入全市各乡镇、农村集市开展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期间,民警针对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夏季出行特点,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讲解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无牌无证、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使广大农村群众认识到文明行车、安全出行的重要性。提醒广大农村群众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不占道经营,出行勿酒驾、勿乘坐农用车、超员面包车、报废车和带“病”车辆,驾乘摩托车戴好安全头盔,确保出行安全。同时,法督中队通过微信、微博及时向市民发布路况信息,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

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8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乡镇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加深了与辖区驾驶员朋友的交流,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