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端午粽叶飘香、法院情系景区 ——旅游法庭值守服务全域旅游(图)

发布时间:2019-06-12 15:30 作者:通讯员 贾靖晶 点击次数: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靖晶)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受入夏以来持续高热天气影响,今年的避暑游提前到来,韩城各大景区纷纷推出门票减、免、打折等优惠活动。端午节三天假期,韩城法院旅游法庭全体干警坚持驻景值守,认真履责,全时服务全市旅游工作,为保障全市旅游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的预期目标坚守岗位,持续献力,得到了景区工作人员和来韩游客的一致好评。

端午节假期期间,旅游法庭还持续发挥“1+3+N”机制作用,与旅游公安、市场监管局旅游分局同志一同开展联合执法。深入景区对交通、餐饮、住宿、娱乐等开展联合检查。旅游法庭干警现场检查商户经营、食品安全,对景区管理和商户经营实施动态监管,向游客宣传绿色旅游,规范旅游秩序,提高旅游质量。还积极引导购票、协助游客登记、疏导游览交通、讲解旅游线路、服务游客摄影等,不遗余力的为游客和景区提供旅游服务,为我市端午节旅游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