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交通脱贫攻坚工程项目稳步推进(图)

发布时间:2019-06-12 11:04 来源:韩城政府网 点击次数:2

今年,韩城市交通局共实施两大交通脱贫攻坚工程项目。一是贫困村道路改造提升项目,共21条道路58.1公里,计划总投资3776.5万元,涉及全市4个镇办15个建制村;二是农村公路“油返砂”整治工程,共63条道路82公里,计划总投资4413万元,涉及全市6个镇办63个建制村。

年初,该局积极与省公路局、市扶贫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及设计单位对接,确定具体的实施项目,落实项目建设资金,完成施工图纸的设计及评审,并积极与各镇办对接,督促各镇办迅速开展路基拓宽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利条件。截止目前,贫困村道路提升改造项目完成22.1公里,占计划的38%;农村公路“油返砂”整治工程完成30公里,占计划的37%。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加大工程管理力度,积极落实项目建设资金,确保各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公路通,百业兴。农村公路是农村脱贫攻坚、改善和保障民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要保障和重要内容,实施贫困村道路提升改造项目及农村公路“油返砂”整治工程,将对我市农村经济的发展、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及农村人居环境的改善有着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