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窄屏浏览

【失信曝光台】韩城市人民法院公布2019年第三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发布时间:2019-06-10 17:41 来源:韩城市人民法院执行局 点击次数:6

韩城市人民法院公告

为依法保证胜诉当事人及时实现权益,维护法律的尊严与权威,切实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风气,推进社会信用机制建设,本院决定,对下列失信被执行人予以公布。

本公告一经发布,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决定书即视为送达。

本院提醒各被执行人:信用跟随你一辈子,一定要倍加珍惜!

一旦被公布为失信被执行人,人民法院会将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如果失信被执行人是自然人,不得有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一)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

(二)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三)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

(四)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

(五)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

(六)旅游、度假;

(七)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

(八)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

(九)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如果失信被执行人是单位,失信被执行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不得实施前款规定的行为。

同时,本院还将采取以下惩戒措施:

1、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录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

2、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向政府相关部门、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机构、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及行业协会等通报,供相关单位依照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融资信贷、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方面,对失信被执行人予以信用惩戒。

3、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向征信机构通报,并由征信机构在其征信系统中记录。

4、将失信被执行人手机号码强制设置“失信彩铃”。

5、将对失信被执行人“悬赏执行”。

6、将对涉嫌构成拒不履行判决、裁定罪的失信被执行人追究刑事责任。

本公告发布后,我院同时将通过微信、微博、户外大屏、影城荧屏等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将使失信被执行人在工作、生活、出行、住宿、融资、开办公司等方面,特别是入党、入伍、考公务员、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担任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竞选农村基层干部等方面受到相应的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将“一处失信、处处受限、寸步难行、无处逃遁”。


     特此公告。

二0一九年六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