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端午前夕走访慰问残疾老人(图)

发布时间:2019-06-05 16:07 来源:渭南政法网 作者:通讯员 周璇月 点击次数:12

jpg0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璇月)为了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65上午,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韩城市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宁振全带领法院干警韩城市新城办司马社区主任邹多丽等社区干部陪同下到怡心园小区看望高龄、残疾老人,并送去了暖心的甜粽子

上午九时,在社区主任邹多丽的带领下,宁振全一行来到怡心园小区,每到一户,看到老人们有的身患残疾、行动不便,有的年纪近百,宁振全耐心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询问生活中急需解决的问题等,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老人们对法院干警的慰问非常感动,纷纷致谢。宁振全表示,老人们在生活中如果遇到法律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法院,法院将不遗余力地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利。

浓浓粽香情,温暖夕阳红。一个个香甜的粽子,传递着法院干警的一份份真情,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爱,同时也为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传统道德课,提高了干警们的社会责任感。

jpg08

jpg02

jpg03

jpg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