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刘革主持召开韩城市重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19-06-05 17:49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76

6月4日,韩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革主持召开全市重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重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等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重点行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革首先对韩城市各重点行业部门近期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专项斗争的各环节和全过程,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刘革强调,当前扫黑除恶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就前期工作总体情况来看,韩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分行业领域矛盾突出,仍存在政治站位不高、宣传发动不够、线索摸排不深、打击态势不强等问题。各重点领域、行业部门要正确认识自身在扫黑除恶斗争中的职责定位,结合中省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及时召开部门班子会议,切实加强责任落实、改进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要针对各自行业涉及的事项,聚焦强揽工程、欺行霸市、把持基层政权、交通、教育等群众关切的重点行业、领域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加大线索摸排,建立问题台账,制定防范措施,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的广度和深度,提高广大干部群众识黑、反黑、扫黑的能力和水平,为韩城市扫黑除恶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推动韩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