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信访与法 正文
窄屏浏览

省信访局来韩城市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4 00:00 来源:韩城市信访局 点击次数:2

6月3日,省信访局督查专员、第五调研组组长闫善信一行来到信访局、住建局、龙门镇、金城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韩城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对韩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积极稳妥的化解群众反映合理诉求,以及在化解劳资纠纷问题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闫善信指出,信访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社会的和谐稳定,关系党和政府的形象,做好信访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决打赢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战。要继续深化改革,完善创新信访矛盾化解机制,进一步提高解决信访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不断拓宽信访渠道,立足新情况、新特点,创新举措,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及时化解基层矛盾,不断推动信访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刘革表示将严格按照省调研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基础业务培训,规范网上信访办理,全力做好“四大攻坚”事项化解稳控工作,有信心、有决心、把这项工作做好,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韩城追赶超越,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引领黄河经济带协调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