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深入西庄镇开展扫黑除恶系列宣传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9-05-28 16:29 作者:通讯员 周璇月 点击次数: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璇月) 根据《韩城市人民法院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通知》,2019年5月27日,韩城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宁振全带领西庄法庭、政治处干警到西庄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活动。

宁振全一行首先到西庄法庭检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就存在问题与不足提出改进意见。上午十时,在西庄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活动现场,宁主任再次强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和工作目标,通报了韩城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明显成效,法院干警向现场各村“两委”干部、机关干部共百余人发放了宣传手册和宣传彩页。

宣讲活动后,宁主任带领法院干警走进西庄镇沿街商铺,向群众发放法院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问题,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勇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净化韩城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