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交警赴异地交警队交流互学 提升执法规范化工作(图)

发布时间:2019-05-28 16:43 作者:通讯员 李萍 点击次数:1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萍 )为加强交警部门学习交流,促进大队业务技能水平提高,杜绝执法风险隐患,5月24日,韩城市交警大队教导员张建国带领法督中队、新城中队、事故预防中队、交管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临渭大队、大荔大队交流学习,重点围绕危险驾驶罪、醉驾、吊销驾照等案件办理进行学习,并就第二季度专项整治行动中存在的问题、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中,翻阅学习临渭大队案卷卷宗、管理台账、工作制度等资料,三中队详细介绍了工作以来的各类措施、好的做法和经验,并对韩城交警大队民警提出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观摩学习的民警共同感受到:临渭大队内务管理规范、办公场所干净整洁、便民利民措施实在、各类档案齐全、工作思路超前,很值得学习。

随后,一行人又前往大荔,会上,大队领导针对如何认定饮酒、醉酒驾驶、查扣操作规范、设卡盘查技巧、自身安全保护、及对饮酒人员不配合民警检查酒精测试时如何处理、取证、酒驾醉驾询问笔录和案件文书填写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讲解。

韩城大队纷纷表示学习互补优势,共结友谊,共促发展公安交警部门民警业务水平,增强基础民警的法制意识、程序意识和证据意识,提升路面民警的执法能力及管理水平。张建国教导员希望能把兄弟大队的成功经验带回去,结合自身实际,寻求新的突破点,推动和促进韩城交管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