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画报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法院副院长高旺纯深入基层法庭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图)

发布时间:2019-05-28 11:46 来源:渭南政法网 作者:通讯员 范建林 田真 点击次数: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范建林 田真)为全面落实扫黑除恶工作要求,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按照《韩城市人民法院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通知》,2019年5月27日,韩城市人民法院副院长高旺纯带领法院相关人员深入韩城市桑树坪镇法庭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了全面了解情况,高旺纯一行还到桑树坪镇政府、崖岔村、桑树坪学校等部门与单位进行走访座谈。

在桑树坪镇政府,高旺纯从组织保障、长效机制、宣传渠道及效果、摸排情况等方面了解了桑树坪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高旺纯一行分别到崖岔村和桑树坪学校就扫黑除恶工作与基层干部和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阅看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为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提升群众的知晓率,高旺纯带领法院工作人员在桑树坪沿街商户和农贸大厅发放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册。在崖岔村,工作人员走进村民家中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勇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