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交警护学暖人心 学校师生致谢送锦旗(图)

发布时间:2019-05-23 16:25 来源:渭南政法网 作者:通讯员 陈君君 点击次数: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君君)5月23日,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副校长王建国带领小学部少先队大队委员将一面写着“缓堵保畅情系校园 执法为民守护平安”的锦旗送到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手中,感谢韩城交警对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管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大队民警风雨无阻,为师生出行铸就了一道平安防线。

西安交大韩城学校位于城区二环路,来往车辆频繁而且车速较快,再加上上下学高峰时段许多家长驾车接送,导致交通状况不容乐观,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结合辖区实际,对 “护学岗”警力部署进行调整,强化“护学岗”制度,全面启动护学岗勤务,采取“多举措”对校园及其周边道路加强巡逻管控。在大队领导的带领下,执勤民警每天在学生上下学时段,开展路面交通指挥、车辆疏导工作。他们用真诚的笑容、体贴的话语,用标准的手势、热情的服务,规范执法的身影,演绎着斑马线上的精彩,全力打造了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交警大队领导表示,下一步加强学校周边路面巡逻管控,重点对占道停车、超员、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确保广大师生出行安全,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平安、畅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