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凝心聚力 团结拼搏(图)

发布时间:2019-05-22 16:25 来源:渭南政法网 作者:通讯员 田军 点击次数: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田军)为了贯彻韩城市《全民健身计划日》增强干部科学健身意识,提升干部群众身体素质,形成全民健身活动热潮。

5月21日上午,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参加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全民健身活动,派出由一名领队,两名工作人员,13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中的拔河比赛。运动场上参赛队员纷纷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在一阵阵热情高涨的加油声、呐喊声中,大家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取得了4场胜利。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让该院充满活力,为把韩城市建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