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救助事故伤者,韩城“最帅交警”获点赞(图)

发布时间:2019-05-22 09:05 来源:渭南政法网 作者:通讯员 李萍 点击次数: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萍)交警不光是路面的执法者,同时更是大家出行安全的护航者。2019年5月21日下午17时许,韩城市交警大队新城中队樊卓、孔令强在黄河大街与香山路段整治乱停乱放行为,发现一辆摩托车和一辆轿车相撞,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救助受伤群众受赞扬。

经了解,摩托车女驾驶员正在四处张望时与一辆由北向南直行的轿车相撞,民警樊卓见状迅速上前采取相应措施保护现场,并疏导过往车辆,以防二次事故发生。另一名民警孔令强则先查看驾驶员伤势,安抚伤者情绪,询问身体情况。经民警查看伤者并无大碍,只是小腿腕擦伤,遂联系其家属将受伤群众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民警又投入到工作中,在场群众见民警有条不紊开展救助工作,纷纷竖起大拇指夸赞“警察,你们真是好样的!是我们心目中的最帅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