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警苑文化 正文
窄屏浏览

守 护

发布时间:2019-05-22 08:49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点击次数:1

每当清晨的第一滴露珠轻轻滴下,每当初春的杨柳悄悄吐出嫩芽。每当忙碌的人们开始了惬意的工作,每当孩子们甜美的微笑涌上脸颊。

朋友啊!你可知道,生活中的和谐与美好有他们的守护,你的幸福与安宁他们时刻在牵挂。他们是刚毅,他们是奉献,他们是热血,他们是芳华。藏青的服装是他们的标识,金色的领章是他们的名卡。

他们是警察,他们在和平与发展成为主旋律的今天,头顶国徽,肩扛使命。他们仰望祖国星空,雄壮威武;他们扎根基层群众,朴实无华。侠骨柔肠,激情无限;琴心剑胆,意气风发!

他们把信念铸成铁的山峰,巍巍峨峨;他们把青春写成爱的诗篇,洋洋洒洒。血脉里流淌着鲜红,内心中镌刻着伟大。党委领导的部署还在耳畔回响,战士们早已整装待发。“两会”维稳,抢险救灾……

负重的身影,如翱翔的海燕;奔腾的脚步,似飞奔的骏马。不惧明沟暗壑,为职责血染征衣,为中国描绘平安的图画——满意度在上升,发案率在下滑。

深邃的目光,透射出爱的刻度,果敢的行动彰显着情的表达。韩城公安人牢记着使命的光荣,牢记着责任的重大。没有丰厚的物质,没有绚丽的鲜花。有的是领导的关怀,有的是百姓的赞夸。

虽然身为公安人,但他们也是父母,也是儿女,也是丈夫,也是妻子,也有孝敬,也有牵挂。只因为他们是警察,寒来暑往,疾行奔波;迎来了日出,送走了晚霞。大爱献给了人民,至情在百姓中深扎。去了红颜,生了华发。常有的是迎风的红旗,久违的是温馨的家。

和平的礼炮,绽放着璀璨的火焰;金色的警徽,闪烁着耀眼的光华。啊!我赞美你,光荣的韩城警察!你把公平正义送给万户千家。“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是你最美的承诺,“人民警察,至高无上”是我最好的报答!

韩城警察!我景仰你,我祝福你!愿你生如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