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图)

发布时间:2019-05-07 09:32 作者:通讯员 常若琳 点击次数: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常若琳)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提高全体民警、辅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刻认识,检验民警、辅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学习成效, 5月5日,韩城市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打击重点及相关会议精神为考纲,侧重考察民、辅警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从而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民、辅警的学习积极性,切实提高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能力。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客观反映了当前民、辅警对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情况,查找了自身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激发了全体民、辅警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