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画报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交警意外收到“感恩之花”(图)

发布时间:2019-04-29 15:50 作者:通讯员 李萍 点击次数: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萍)“谢谢交警叔叔的护送,让我们每天安全的上学和放学。”4月29日上午9时,来自新城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兴高采烈地来到韩城市三立形象岗亭,将亲手制作的鲜花及卡片送到执勤民警的手中,感谢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为学生的交通安全所作出的贡献,并提前祝全市交警“五一”劳动节快乐。让韩城市公安局三立形象岗民警们惊喜不已。

老师告诉小朋友们“五一”是劳动节,让我们为一直坚守岗位执勤的交警叔叔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吧!孩子们大方、自然地向交警问好:“叔叔,您们辛苦了。”交警冯济国激动地说:“没想到学生心中也有我们,我很开心,对我个人来说也很值得纪念。”

为表示对小朋友们的感谢,民警带领小朋友们来到岗亭,通过对交通安全的“零距离”感受,增进了警民感情,手把手教小朋友们学习交通手势,教育小朋友要认真学习交通安全常识和规范准则,从小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同时,让小朋友们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增强了自我防护的安全意识和能力,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小朋友争做文明的道路交通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