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交警大队组织召开隐患清零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19-04-25 17:30 作者:通讯员 陈君君 点击次数:2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陈君君)4月23日,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市客货运企业负责人召开隐患清零工作推进会,大队车辆管理所、事故预防处理中队、交通秩序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参会。大队教导员张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渭南支队下发的《全市道路客运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案》精神,通报了韩城辖区隐患“清零”进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各运输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各运输企业做好重点车辆隐患清零和提升事故防控水平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各运输企业负责人要深刻汲取辖区今年以来发生的两起亡人事故的教训,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执行好会议精神,迅速行动,对企业内部安全管理、车辆状况等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整顿,经常性的加强驾驶人安全教育,始终做到谨慎驾驶,安全行车坚决消除各类隐患,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上张建国教导员表示,节前交警部门将联合安委办、交通局等部门,不定期对各企业交通安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企业隐患整治不力、主体责任不落实、重点车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的,将进行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