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强化训练提素质 锻造精兵保平安(图)

发布时间:2019-04-19 15:13 作者:通讯员 杨毓洁 点击次数: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毓洁)为进一步强化巡特警队员的技能、体能素质,提高队伍实战能力,加强队伍正规化管理,强化警容风纪,确保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近期,韩城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按照第二季度训练计划,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体队员扎实开展各项科目训练工作,积极实现“以训练带管理、以训练强素质、以训练促建设、以训练铸尖兵”的训练目标,进一步提高队伍整体素质。

第二季度训练工作由各中队长担任教官,分别组织巡警、特警、女警进行练兵活动。巡警、女警训练内容以队形队列、巡逻勤务、防卫与控制等科目为主。特警结合4名新入警民警即将参加新警培训的要求,训练主要以特警搏击、体能、射击等科目为主。训练期间,教官们始终着眼于队员个人技能、水平参差不齐等实际情况,坚持因人施教的训练理念,逐一对队员训练动作的不规范当即进行纠正,通过反复练习让每一位队员的动作能够熟练规范,参训队员能严格按照训练要求,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在全队迅速形成了良好的训练热潮,队员们的团队意识、纪律意识和工作干劲,队员的工作技能、身体素质、精神面貌得到了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