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结合马拉松赛事开展平安建设提升“三率”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10:52 作者:韩城司法 点击次数:1

为了深入推进“平安韩城”创建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全力提升全市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三率”即社会治安满意度、扫黑除恶及平安建设活动知晓率、政法部门执法满意率,营造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2018年11月11日上午,在芝川镇司马迁广场韩城市司法局结合“水务集团杯”马拉松赛事集中开展以“运动快乐人生 共建共享韩城”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韩城市司法局设立法律咨询点,向过往群众发放普法宣传法律维权手册等资料,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一一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法律等问题。同时结合实际,精心制作了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法制宣传展板2块,吸引广大群众驻足观看。



活动当天,出动法制宣传车1辆,接待群众有关土地、劳动、房产、婚姻、经济等法律咨询90余次,免费发放司法行政职能宣传彩页、《扫黑除恶手册》、平安创建小袋等宣传物品800余份。有效增进与群众的联系,促进各类矛盾纠纷和突出问题的排查化解,力争提升人民群众对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三率”测评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