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2018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20 16:28 作者:  点击次数:0

为了进一步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加强应急救援工作,提升干部应对消防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10月15日,韩城司法局邀请了西安五进消防知识科教站王江平教官在局机关会议室对机关干部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王教官展示了国内多起因防火安全意识疏忽导致的悲惨案例,并与大家互动一起演示水基灭火器、应急手电等防火器材使用方法。通过本次安全知识培训,广大干部不仅有效掌握了科学防火方法更对生命有了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今后无论是在住宅还是办公场所都应本着为自己和他人负责的态度自觉提高防火安全意识,及时排除身边潜在的隐患,避免给自己人身安全、公共财产带来损失。

会后,要求全体干部不仅要自身提高防火意识,更要将掌握的安全知识普及给困难群众。特别要求在今年的普法宣传工作中创新思维、找准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