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3 16:38 作者:  点击次数:0

为认真贯彻落实韩城市秋冬全域绿化指示精神,司法局早部署、早安排,于10月11日上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芝川镇北阳村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用行动为韩城市添绿。

当天活动中,随处可见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的忙碌身影,大家默契合作,不怕苦、不怕累,挥锹挖土,放苗扶正,填土压实,干得满头大汗,身上沾满泥土,经过一天的努力,1400余棵乔木迎风挺立,显得生机盎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着喜悦。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责任意识以及志愿服务的文明意识,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同时也展示了韩城市司法局的文明形象。





薛局长在此活动中要求:

一要领导带头,务求实效。坚持领导示范、党员率先、干部带头、群众参与,要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村庄绿化工作,让绿水青山真正成为金山银山,让群众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二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把植树造林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不断拓宽义务植树的形式,扎实推进绿化工作,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三要广泛宣传,全员参与。利用丰富的宣传形式,加大植树造林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活动,切实提高全员义务植树的自觉性和尽责率,努力营造全社会崇尚生态文明、关心支持造林绿化事业的良好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植绿护绿、生态环保活动中来,为韩城市争创森林城市,打造绿色发展新韩城添新增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