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举行社区矫正集中入矫宣告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18 15:28 作者:艾静 点击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矫治和监管,加大社区矫正执法力度,2018年9月11日,韩城市司法局对新入矫的4名社区矫正人员举行入矫集中宣告。



入矫宣告仪式由雷振杰同志主持,仪式上桑树坪司法所所长晋利强庄严宣读了杨某等四人的《刑事判决书》、《执行通知书》等有关法律文书,并宣布了矫正期限、矫正小组人员组成及职责,告知社区矫正人员的身份以及其应当遵守的规定、依法享有的权利和应当履行的义务。

随后,桑树坪司法所所长晋利强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及社区矫正有关规定,训诫他们要端正矫正态度,遵守矫正纪律,积极接受改造,争取早日回归正常的社会生活。

最后,司法所工作人员为新入矫人员办理了入矫手续,建立了个人档案,并再一次明确了相关的监管规定,要求他们配合工作人员,好好改造,重塑人生。